close

一如往常,下車之後當我前往門口時,印入眼簾的是這樣一塊大招牌

說真的,我真的感到好奇、好奇、好奇

畢竟我幾乎沒看過有哪間幼稚園敢大辣辣的show出來

IMG_7823.PNG

而我按了門鈴進到門口之後

這猶如城堡一般的,令我有點小驚訝

幼稚園竟然比我從小到大上的學校都還要高級

可能是我太low了也說不定(嘆氣)

IMG_7819.PNG

接待我的是一位老奶奶,起初我以為她是園長,但是很可惜的並不是

她和我解釋說園長正在上課,所以我和她在門口小聊了一下

她一直不斷的跟我誇讚園長的用心以及對教育的付出

我不禁的好奇心越來越濃厚

IMG_7820.PNG

後來有一位園區美術老師抽空和我接洽,研究我們家的無毒系列黏土

約莫5分鐘後園長出現了

非常的親切待人,與我交談的過程當中

我只感受到對於教育的熱忱以及對孩子的殷殷期盼

這都是我在外面拜訪超過百間幼稚園都不常見到的。

建議可以親自跑一趟跟園區內的老師交談後,再決定要不要就讀

相信會更加了解。

IMG_7822.PNG

記得園長有一句話令我印象深刻

「教育不只是在教育孩子,同時也是在教育父母」

現在的孩子因為少子化的關係,所以都被當成是一塊寶,以至於無法承受太多的壓力

而我要做的,就是訓練他們,但也不會失去童年。

其實這是艾倫編第一次聽到,不只要教育孩子,還要教育父母,這是多麼充滿霸氣的一句話呀!

當下我其實覺得,這樣不怕招生不到家長嗎? 

IMG_7821.PNG

看,這猶如城堡般的外觀,四周都有美輪美奐的植披,讓小孩子能心情放鬆在這樣子的環境下學習

同時也不會覺得不適應、不舒服

園區的東西基本上都有一定的水準,因為園長非常的要求這一塊

 

屏東縣私立摩根幼兒園

地址:屏東縣潮州鎮三共里12鄰北門路42號

連絡電話(08)780916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el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